close

(香港朋友見證分享)

20152月認識Young Living到現在,已經超過一年半。

最初發現它是直銷, 因偏見而思想封閉, 覺得用家分享的所有好處都含有利益成分, 一定是誇張失實。

所以那套入會套裝一直放到十月, 因為一次吃炸魚哽到喉嚨才拿出來使用,感受到第一個Amazing moment (那次是把喉嚨刮傷了,吞口水都痛。朋友教我把一滴Lavender vitality滴到一杯暖水裡喝下。)

 

這次雖然神奇, 但偏見促使我覺得是巧合。但很快地又到第二次的Amazing moment, 這次我的嘴角內側長了痱滋。我是一個長了四十年痱滋的人,每個月平均一到兩次,每次一星期,用任何方法都是拖這麼久, 而且非常痛苦的。但是那次朋友教我點一滴PURification在痱滋上。這次完全令我對Young Living改觀,簡直開心的向全世界宣布。

 

就從這天開始,我開始學習應用不同精油在支援不同的身體系統上。

最初不太掌握,效果不是很穩定,所以也曾經歷半信半疑的階段。

尤其是我本身是一名公眾部落客,也經營自己的生意, 對形象十分重視, 不確定有效和品質良好的產品,次不會隨便介紹的。

 

直至2016年我終於對2個小孩日常問題開始應付得不錯,累積足夠的信心,便開始積極向身邊朋友推廣Young living的好處。

 

這一年來, Young Living令我改變不少。

因為不斷查閱資料和回答網友各種問題,對於Young living的好處。

 

我更親身飛往法國和美國的種植和蒸餾設施, 實地瞭解產品是否實行所宣稱的Seed To Seal嚴格生產標準。

我對自己所喜歡和信任產品, 要求是比一般產品更高的。

因為, 我會全心全意地推薦給我身邊所有人。

 


PS. 在此先跟大家說明, 精油不是藥物, 也不是神藥 , 

         但有這樣的案例我拿來做分享, 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~

 

社會上除了醫生治療外, 還有飲食療法及自然療法 + 芳香療法.

 

如果對於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如何加入可以聯繫我!

 

line: nevin.fang

電話:0931-193-130

facebook: Nevin fang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實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