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也是香港人得真實案例;

 

一直以來, 我都好喜歡香噴噴的味道, 

所以經常買香水. 香熏. 香味蠟燭. 香精. 香珠. 香味乾花 .

甚至廁所香精噴霧機都買, 但有不懂選擇, 買得很爛, 直至有一天, 朋友提起精油, 即問是否有香味?

我喜歡!

答案竟然是,比香味更重要.....

原來可處理女兒情緒不穩的情況,

可能早前日子朋友聽到我訴苦, 所以很想幫我, 

極力推薦Peace & Calming 給我, 

再來一套才6500台幣. 買啦, 簡直不用考慮!

買後, 懷著興奮心情帶回家嗎, 

但居然我又有矛盾的心理狀況出現,

 懷疑到底是否如她所說一滴就可以??

結果.. 全盒放在一個角落差不多2個月,

直至老公睡眠使用RC之後,

他的呼吸系統很快得以紓緩, 他說很神奇啊!

此時回想,我才發覺原來不自覺地想保護女兒,

未有膽量初次用在她身上,老公先當白老鼠~

 

終於等到女兒又有情緒情況出現, 

可以試用Peace & Calming 滴一滴在頭頂, 

被她發現, 更慘, 不想我滴在她頭頂上, 心想怎麼沒有效??

 

到下次有情緒情況出現, 這次的她竭斯底理大叫. 尖叫及大哭, 跑了進房間, 趴在床上狂哭,

此時, 我轉用Peace & Calming 2 4滴精油放水氧機擴香機,我便靜悄悄地離開房間,十分鐘後, ...

不得了, 賺到了, 只花十分鐘及4滴精油,

換來我不需生氣,亦沒有把母女關夕惡化,真是不得了!

 

自此, 多用油, 多作嘗試不同油, 

搞定!呼吸道系統情況,

搞定!眼睛狀況,

搞定!生長情況,

真的都搞定~

 

當然我希望我身邊的親友全都可以離藥物遠一些, 

身體健康~

 

 

PS. 在此先跟大家說明, 精油不是藥物, 也不是神藥 , 

         但有這樣的案例我拿來做分享, 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~

 

社會上除了醫生治療外, 還有飲食療法及自然療法 + 芳香療法.

 

如果對於Young Living 想要了解如何加入可以聯繫我!

 

line: nevin.fang

電話:0931-193-130

facebook: Nevin fa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實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